我是真的想對你們好

我也很感謝你們的支持

沒有你們我也不會有現在的成績

所以我會替你們過濾掉不好的

只挑選品質優良的物件賣給你們
(我不敢說店內所有的物件都是相當之優秀
但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放上ptt的車 絕對都是漂亮的!)

我敢說

只要是我賣給你們的

都是我自己敢開 敢自己當代步車的

狀況 版件 資訊也會據實以告

但是畢竟車子是有幾百項零件組成的

或許有些小地方 會沒巡視到

基本上這些東西我都會負責處理好
(除了一些烤漆 板金的東西 皮椅 有些人覺得現況可以接受
有些人覺得有使用過的痕跡不能接受之外)

車體鈑件 跟 引擎 變速箱的狀況絕對都是優良的!

給你們的價格也絕對比店內低

且車況絕對透明化!!

但是透明化不是讓人家來對我的車亂下註解的

車價開比店內低也不是讓人家砍到見骨的

做生意沒賺錢 說實在的 我就每天打球 趴妹妹就好了

何必常常南北跑 或者窩在店裡發呆 沒有自己的時間 沒有假日

我買車的風險 誰幫我承擔
(買自售遇到流氓? 買車沒看準,買到事故,泡水車? 試車刮到別人的車?
一路上開回來 如果車禍? 撞到? 超速被拍? 這些我全部都遇到過!
尤其買自售遇到一些...的,又把車子開到暗巷,好幾個人一起出來跟我講
,那我該買?還是不該買?)

店面租金 人事 水電開銷 售後服務 車市降溫 車價崩盤等等的?

我知道做業務就是這樣 不管做什麼事都有它的風險 不然大家都玩穩贏的就好

我最主要想表達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些合理的空間

不要我已經降到接近成本價了(我都是實話實說,不管聽的人相信或不相信)

又把我殺到見骨

這樣我真的會不知道以後我在板上是要怎麼開價

是要開店裡的價錢 還是鄉民價..

哀 打這篇 沒有特在指任何人 只是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反正我答應的事 就算是說錯了 LP捏著我還是會做到 如此

不然說好的信用何在?

我最後還是要說

我是真的想對你們好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囉:)

打球去..

不然這幾天一直下雨 快生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