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dome (你住海邊是不是?) 看板 CarShop 標題 [心得] 台南小林購經驗分享 時間 Tue Oct 14 16:13:00 2014 ─────────────────────────────────────── 店家名稱:SUM台新汽車 台南小林 店家方位: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507號 --------------------------------------------- --------------------------------------------- 購買車款/年分/價格:MAZDA 5/06/39 心得: 會去小林這邊其實算是運氣 早前在找車時其實跑過台南幾家車商,不是用拐的,就是畫唬爛滿天飛 後來朋友跟我說小林不錯,可以去看看 我上PTT查了一下,一面倒的好評,雖說PTT鄉民們有時會是反指標(被毆) 不過我相信鄉民們嘴巴那麼刁,能有這種成績應該有不一樣的功力才對 所以找了時間約了朋友先過去看車 第一次去先是看了店內的ZINGER 接待的人是小林的舅舅,過程中也是相當詳細的解說 試開也相當敢讓我踩下去,整個就是踩的很開心的感覺= = 不過後來沒有買ZINGER是考慮到想要第三排座椅,本來打算自己買來裝 結果朋友告知有保險上的問題,所以打消念頭往WISH跟馬5看 第二次電話中跟小林討論,小林也告知如果就保險上考慮 確實是這兩台了,他也跟我說建議我買馬5,加上我前一台也是MAZDA 對品牌信任度相當夠,所以又找了一天晚上載著我老婆跟孩子前往看車 (這次還衝過頭,新營交流道忘記下一路衝到嘉義去,被我老婆虧) 第一次看馬5因為是晚上,再加上我想回去討論一下 所以當下沒試車,就只是確認車體鈑件狀況而已 回家討論過後隔幾天一早就過去跟小林試車、下定,填寫契約 契約上小林也大氣的寫上全車保固一個月,看起來實在是爽度十足 隔天也順利過戶交車,一路上開回來順暢度自然比我的1.6小轎車好太多了 以上是推的部分 以下是真的更推的部分 上個禮拜五趁著連假跑去凹我同學作第一次保養 車一頂起來,把底盤護板拆下就看到變速箱接傳動軸的部分有漏油 滲漏程度不大,大概把護板弄了約一顆籃球大小的油漬 變速箱上有還沒滴下來的變速箱油在那邊要滴不滴的 我同學是說程度不至於影響,但看了心情差 今天下午我告知小林此事,小林就直接去問合作的保養藏維修此項約多少錢 然後跟我說他全額負責,聽了整個就是很爽.... 依照自己以前跟朋友跑保養廠的經驗,這種二手車狀況一人一半幾乎是常態 但小林跟我說換作是他遇到就算一人一半心裡會不開心 所以他全額負責給我,我只能說.....小林真的是出來作朋友的 要說小林買人心也好,要說我廣告文也罷 我只能說以後我買車或者朋友買車我都只會推薦小林,除非他不作了吧!

15444cfff092a6.jpg

15444d002a4e63.jpg

15444d005d36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新汽車 台南小林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