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姐在網路上已經研究小林一段時間了,昨天下午打給小林約看車,當天隨即付訂,今日匯完車款要跟小林確認時,傳了一段他跟行員的對話紀錄,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還是讓我相當感動!   

讓我感動的點是
1.客戶對我近乎百分之百的信任!在現在這個偶虞我詐的二手車市場,已經不多見.

2.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堅持走正確的路本來就困難且緩慢,因為畢竟大家的專業不同,大多數的消費者會被市場上許多不正當的手段,騙術給蒙蔽.

小林常常說:我的客人大多都很相信我,所以我會去堅持物件的品質!
,所有的商品一定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們相信我,小林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新汽車 台南小林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