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注小林的車子關注了兩年多,總算下定決心衝了。
相信各位在網路上,尤其是8891之類的中古車網站,時常看到一些欺騙消費者前往賣場再進行宰羊的黑心手法。
一開始對於二手車,我也是非常猶豫不決,畢竟基本上會買中古車也是迫不得已,不然誰不想開新車。
慶幸的是有小林這樣的專攻網路市場的好賣家,讓我不用一家一家去到現場再一一的做詢問
網路賣家的經營,常常會因為一點小瑕疵導致商譽嚴重受損,在我關注小林的期間,當然也是有爬文到對於小林的抱怨文,但我沒記錯,那也是2011年的事情了。
小林光是從介紹車體結構,與整個試車流程,都非常的詳細而且確實,重點都還是在我提出需求之前,小林就已經先一步提出,這讓身為消費者的我感到非常的安心。
而在一些小瑕疵的部分(我當時要買的車還沒整理好),在交車時都已經依照承諾給予解決,真的是信用良好的賣家。

非常謝謝小林在收訂後,仍答應了我許多當時未談及的條件,而交車後的兩天假日,目前行駛的非常愉快(兩天跑了快五百公里= =),非常期待下次有機會帶著朋友去跟你買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新汽車 台南小林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