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關注小林的FB已經很久了,
不過一來沒看到真正很愛又負擔的起的車,
二來我接觸二手車商的經驗並不多,
其中的一次經驗又不是很好,
導致家裡財務大臣對二手車一直很排斥,
所以其實都只有路過並沒有進去過。

直到前陣子看到小林PO了一台大全配的INFINITY M25,
有我夢寐以求的全套跟車系統,
稅金也在負擔的起的3000CC內,
車格也是我喜歡的大氣風格,
於是就鼓起勇氣跟小林約了時間過去他那邊看車子。

到了現場的時候,
一開始是小林的弟弟出來招呼的,
人很客氣也請我稍等一下小林,
我就自己在賣場走走看看了,
這中間跟小林弟小聊一下,
才知道這車行可以說是家族的企業,
一家人都很用心的投入經營這間小店!

過沒多久,
小林就來了,
一開始先帶我看那台車的外觀內裝,
並仔細確認每一個鈑件都是原鈑件,
然後再稍微介紹一下這部車的特點。

接著因為我想用現有的車換那台車,
所以就請小林幫我估一下我的車況如何,
小林就只做兩件事,
一件事是巡視車內外鈑件,
另一件事是在我陪同下開上路繞一小圈看看車子有沒有異音,
路上也大致跟我詢問車子有沒有甚麼狀況之類的,
結束後回到店裡,
小林也沒有故意嫌東嫌西要壓低車價,
就是依實際他試的車況來做說明。

最後小林就問我有沒有要試開看看他那台車,
其實我本來是很不好意思去試的,
因為還沒有真的確定要買,
但小林很大方的就直接拿了鑰匙帶我出去繞繞了,
不繞還好,
一繞就整個心動了,
這車況哪裡像中古車呀!!!!!
回到店裡實在很想直接給他簽約下定....
無奈這事實在是得跟財務大臣請示的,
所以最後只有跟小林詢問分期的資訊和估車的結果就離開了。

無奈回家跟財務大臣討論的結果提案還是被否決了....
只能說財務大臣對我二手車的成見很深,
所以只好含淚跟好車說BYE BYE~
但心裡總覺得對不起小林,
畢竟人家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來介紹車子,
所以就只能藉這篇文聊表心意,
希望可以幫助這台好車早日嫁到好人家裏面去!
也好斷了我的殘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新汽車 台南小林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