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yde116(海德)
標題 ﹝心得﹞推薦台南小林-台新汽車
時間  Wed  Dec  24  09:33:35  2014
 
店家名稱:SUM台新汽車  台南小林
店家方位: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507號
 
-----------------------------------------------------
購買車款/年分/價格:FORD  Tierra/05/20
 
心得:
 
小林在PTT上的口碑我就不多述了,這次購入的車是我第三台中古車,第一台開三年因缺錢賣掉,第二台是跟台南鄉民購入的老CITY,開了一年被我操壞掉,後來就沒車可以開了。之後我都是需要用車才去格上租,租到格上的每個業務都認識我,無奈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不得已需要一台代步車,於是某鄉民朋友就推薦我直接開車去新營的台新汽車尋車
 
原先試想入手Foocus  MK2,無奈預算沒那麼高,於是就看了Tierra,當天現場有三台Tierra,一台是我很喜歡的馬自達藍的XT版,一台視AERO,另一台是普通版的,最後看一看沒有什麼異狀,然後小林載我又去繞了一圈再詳細的解說一次車子的狀況。下訂五天候我就搭和新直接到新營去把車開回了,車入手一個月我就開了2xxxkm了,車子的狀況大致還不賴,由號部分我覺得跟我之前那台05年Lancer插不多,中規中矩,唯一讓我比較困擾的就是爬坡或路太爛常常會磨下巴,可能是原廠的避震太軟了,等過陣子有閒錢再來換掉整組避震。

拖了一個月的心得文現在才有空閒分享,等過幾年後經濟許可下打算換車時,我會考慮再回去小林的店換年份比較新一點的車 ^_^


1549a66f17ed88.jpg1549a66f449ddf.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新汽車 台南小林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