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軍中的日子還有270天

對每天都想看看車子 摸摸車子 以及跟各位大大討論各種問題的我來說

實在是很漫長

現在的買賣總量大約是以前的3折

不過因為單位的關係

可以使用手機

至少還跟車界保有一點聯繫   還算欣慰><



這禮拜放4天假

有幾個鄉民來跟我聊聊車子的一些事情

我很高興我的熱情一直沒有減少

一談的車 我的眼睛就開始發光了 哈哈




感謝一位跟我同暱稱的

小林鄉民來店購車

我一樣仔細的講解整個看車流程

然後試車

以及該注意哪些地方

最後他也相信我的專業

就下訂了

當然我對我的車亦是很有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