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主 2011-04-11 15:47:59 Re:對中古車商沒信心嗎? 找他準沒錯~ 火速圍觀
是不是想買中古車呢? 為什麽還猶豫不定呢?
對中古車沒信心? 還是對中古車車行沒信心?給大家推薦一個放心購車的車行,買家的福音!!!

底下八八八~~~

有許多人在猜是哪間車行

也包括我

其中有一篇

--------------------------------------------------------------------------------------

14 樓 2011-04-12 09:52:36 Re:對中古車商沒信心嗎? 找他準沒錯~ 火速圍觀

回覆給 『10樓 訪客』

據我觀查,台新汽車也是一家很不錯的車行~之前成交積分和車商排行都是很蠻靠前的 重點是有口碑

高雄的宋小弟的車行也不錯~台中的崇聖嚴選二手車..這些都蠻不錯的~其實還有很多口碑很好的車行~

其實用心找找就會發現的





樓主回覆 2011-04-12 10:15:03

台新汽車很帥嘛~ 誠信經營真的很重要,誰都不想買到有問題的中古車

------------------------------------------------------------------------------------

在8891也一段時間了

數字網站上的素質比較參差不齊

不像PTT的鄉民大部分都很優秀

所以要經營起來 或者 讓別人發現真的比較難

(我知道做網路 大家都會 要如何讓別人看見你 小弟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口碑)

所以就算如此我也是一直默默的耕耘

到今天補休到一半,數字網站的客服打給我跟我說這件事
(他一直都很常打給我= = 問我一些意見,可能我很愛念吧XD )

說真的 其實滿開心的 總算在數字網站上有人發現了我

讓我更有堅持作漂亮車的動力!!



希望大家能夠等我回來

我有信心 一退伍 半年內我又會回到數字網站內的十大車商之一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