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價格在我們車商眼裡跟消費者眼裡

看的東西是非常不一樣的

同樣一款 同年份的車

消費者可能會看到差價大概是 (EX:30-40萬都有)


但是其實在車商的眼裡 一聽到價格就對車況略知一二

又或者是說 我們一看完這車的車況 心裡對這輛車的價值就有個底了

畢竟我們說實在的 美車有美車的價格 瑕疵車有瑕疵車的價格 車況好 車況不好也都有差別

都是照個行價在走 接下來請注意我說的話

天下

只有把撞過的車 當作美車的價格在賣

沒有把美車的價格 當作撞過的價格在賣

備註:美車為 整台車無任何小碰撞 皆全原廠版件 內裝氣氛乾淨完整



而且隨著消費者意識抬頭 媒體發達 資訊流通快速~~~ 說真的

美車的價格會一直被追加下去

因為現在如果是有信譽 資本額夠本的公司 他們自然不想賣 有事尾的車子

偏偏二手車市中 美車能有幾台?



所以做口碑的車商 只要遇到這種車 就會拼命的加碼收購車子

而且現在消費者這麼聰明 一定是多家去比價 最高價者收購

===========================================

最近小弟在買車 只要車夠美 大家一定都是一直往上添 所以會比外面平均車價多一點

但說真的 多這一點 買到美車真的不過分

我們商家在銷售時有信心 消費者買回去開的也安心 甚至把名聲評價慢慢地拓展出去

尤其對我們做網路行銷的人來說 這點是很重要的


==========================================

最後

如果還是不能達到價格上的共識

有三點可以給大家做參考

1.請您提高預算 (我保證您不會吃虧)

2.車的年份舊一點

3.告知能否接受有小傷 但無影響正常行駛的車子





請原諒我因為 我重視我的商譽 更重視消費者購完車後的滿意度

畢竟

生意與商譽 細水長流才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