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車板是我發跡的地方吧

對他有著不一樣的感情

在這也有很多回憶,經驗跟第一次

呵呵 說不訂到我老了 都還忘不了

第一次買跟我買車 是一個台北坐車下來的台大研究生(K8)

第一次同一組個人跟我買兩台車的是 台積電的 阿助兄(AERO) 跟 高山兄(X-TARIL)

第一次客人年紀比我小的 廖帥(SWIFT)

第一次有外島的客人 黃老師(180)

第一次有人在板上幫我po心得文(K8)

第一次有人不看車 直接辦完貸款 就叫我把車子開上台北給他的 林先生(EXCAPE)

第一次跟同行一起看車 變成好朋友的 (台北小吳)

第一個外籍客人 馬來西牙籍牙醫 (金龜車) 恭喜最近要升格人妻

這要講完 可能可以出書了 因為幾乎每台賣給鄉民的車都是一個小故事

不管是我挑車 買車 看車的過程 還是交易過程中 介紹 試車 聊天的歡樂 甚至到成交後 服務 成為朋友的每一段

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回憶囉:)

所以每次我買車只要是漂亮的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這個好!!! 回去放上車板 讓鄉民先挑

有時候如果被來店客 或者非鄉民的客人買走 我都還會有一點可惜的感覺XD

這樣講好像對有些客人不怎麼公平

哀 但沒辦法 小弟也是凡人 總是會有私心的囉 XD

估奈 祝大家好夢:)

明天後是無止盡的挑車 找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