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
想找一部代步車又怕買到狀況不好的車的我,在朋友的介紹加上PTT上鄉民的介紹下,找上了小林!車子從3月至今,行駛狀況良好,有問題只要問小林,他都盡他的力量回答我,真的足感心!
小林為了幫我找好車,四處奔波,又要忍受我無時無刻催他...真的!沒有車商能像這樣用心的!

小林:
通常客人來店內看車時,在介紹車的過程中,我都會一再強調我是靠網路銷售的,很在意評價,所以我只賣漂亮車,(因為就算有問題的車要我賣,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可是常常都被客人當成業務的術語,每每都讓我很無奈.. 但只要每次看到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車,並且給小林肯定,鼓勵的時候,就覺得前面的辛苦跟堅持都值得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祝你們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