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台車開了兩年 覺得技術練得差不多哩
   
就覺得可以換台車囉...
   
雖然有這想法  但一直沒付諸行動
   
直到看到小林手上有台我覺得挺不錯的車
   
直接開過去找小林哈拉囉...
   
第一眼見到小林的時候  呼  好年輕的人喔
   
跟我想像中的車商一點都不一樣
   
到了現場  小林就很熱心地跟我介紹那台車
   
以及估我手上這台的價格

用手電筒稍微看一下我的車 覺得都沒問題
   
小林也一直說:鄉民跟我講的我都相信
   
也稍微介紹一下我想換的車
   
其實都是我問他答!  每個問題都回答得很實在
   
不像是車商  倒像是朋友在跟你聊車
   
還告訴我  怎麼查前車主有沒有換過車牌
   
甚至直接給我看前車主身分證  然後打電話去原廠 問
   
最後一次保養  是誰幾月幾號誰遷去的 做幾萬公里的保養
   
其實他不做這些動作我也覺得他是誠實的車商
   
但他這麼做也更是貼心  也讓我娘很放心
   
最後我娘也是拿出歐巴尚的個性又殺了一筆金額  小林也是笑笑的
   
談完這筆生意    是我滿意的價位...
   
除了換車外   也交到了一位朋友  (一直邀我去新營打球!)
   
這台車我真的沒看得很仔細  但我開回家很滿意!!!
   
因為小林的名聲讓我不用太擔心  他也要我盡量開
   
有問題就告訴他   他會幫我處理....
   
最後  希望我的第一部愛車  小林能找到一位鄉民繼續愛護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