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ustenvoy () 看板  car
 標題  [心得] 值得推薦的台南二手車商-台新小林
 時間  Thu Jul 26 02:00:51 2012
───────────────────────────────────────
   
前陣子因為家裡舊車維修花費頗大
油耗也沒好看到哪去
就下定決心要買車了 (當然也做了很多功課)
   
   
預算是可以買新車
但如果全撒下去 手頭就會變很緊
四處和人討論過後
我便重新思考自己對車的需求到底為何...
   
1.週末開較多
2.跑高速公路居多
3.1.8以下的稅金
4.安全性
5.平均油耗10以上還可以接受, 因為不是每天開
6.國產車
7.最多兩人使用
8.五年之後成家還有轉賣可能
9.會常放外面
10.只想保強制+第三人
   
這樣省思之後, 其實要買哪台車就很明顯了!
也讓我將眼光轉向二手車!
-----------------------------------------------------------------------------
   
小弟本身嘉義、台南、高屏都有出沒
就將眼光瞄準這些區域的二手車商
那晚剛好看到台新小林po文
點進去一看
這不是自己從大學第一眼看到的情人嗎?(開始注意車的啟蒙老師)
   
決定衝一趟新營
給自己和小林一次機會!
   
買車是一種奇摩子
加上我用車個性也龜毛到極點
藉由聊天、介紹、開車習慣
我不斷觀察小林
沒想到跟我想法很像 他講的也剛好是我在意的
最後我根本懶得看了
很快就衝了! XD
   
   
我買的二手車價是高的(不是說小林賣的貴喔)
甚麼價格就要有怎樣的價值
如果你買十幾萬、二十幾萬去用新車來比有意思嗎?
但我買的是新車的落地價
本來就應該用稍微嚴苛標準來看
   
   
經過私人鑑定過後
車上很多"貴重的"是剛換沒多久的新品(有的還原廠貨)
除了保養和消耗品, 其他部分全原廠, 連拆都沒拆過
內裝跟新的一樣, 就一顆按鈕小脫漆, 上網查過是通病
------------------------------------------------------------------------------
   
還有很多過程和內容就不再多講了
原來買二手車也可以這麼爽
   
   
小林他不是為賣車而賣車
而且還是幫車找對的主人
這點是我十分佩服他的!
假如今天換個人
他推薦的車又不一樣了
在南部要買車
請給又帥又年輕的小林一次機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