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位大大的FB有設定友好才看的到,所以我就用拍照的,然後把內容複製貼上)









SHIT…

八點來睡個美容覺

覺得已經睡很久

醒來才快十點

撇開婚禮的事情

認真來分享一下我三個月前買車心得


其實想要買車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了

大概有兩年了吧

之前工作一直不穩定

雖然有駕照

有時候也開老爸的手排車

前老闆要我跑田野時也曾問我要不要租台車

但…我總是怕把車子撞壞

再加上媽媽總是擔心東擔心西

買車好好學上路的事情就一直擱著


去年工作總算穩定點

發現有時候得要出差

不太會開車的我

總是叫人家載我去也浪費人力

自己開又不熟悉

也遠離媽媽的眼線範圍

天高皇帝遠

偷偷買車總是管不著了吧


重拾研究買車子的想法

這一、二年來最常看的就是SUM網頁

最有信心的就是新營台新SUM

先前阿明買車也有去看過

但他還是沒選它…哈哈哈

去年七月受訓時

認識一個同學,

他居然從屏東到新營跟小林買車

然後他的車有濃厚的新車味

就一直被我們誤會是全新一手車

所以…對小林的印象又大大加分

接下來從十月到十二月

天氣越來越冷

越來越受不了騎車受寒的感覺

終於看到自己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和可以接受的車子

(我沒有錢買86>

其實我去看了十分鐘問完心中的疑惑後

就決定要買

阿明覺得很不可思議

小林又慫恿我試車

才又搞了一下


其實我對車子一點都不懂

去的時候小林就熱切的介紹車子狀況

我最大的疑惑就是

除了買它外,還有其他的維修費嗎

買了它之後,至少還可以開五年嗎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懂


這幾個月來

其實我很少開車

大概一個星期開一次

所以..離保養里程很遠可是保養日期卻快到了

關於這件事情

還是問了小林

他總是熱切的給予很多建議

買一輛車 多交一個朋友真讚


關於車子,它很好

沒有大問題,目前也沒有出現小問題

平常HIGH WAY可以當FREE WAY開

普通道路當HIGH WAY開


我也把小林設為FB的好友,

總是看他南北奔波地找車

就覺得好專業喔(仰慕狀)

或許如果懂車的人很容易買到沒問題的車

但對於一點都不懂車的我

能夠買到這台很不錯的車

都由衷地感謝小林

如果你沒有太多預算買新車

或你想買台中古車

我還是強力推薦小林

http://www.wretch.cc/album/edi770627

PS.

小林很年輕,77年次,

但他很專業!



-----------------------------------------------------------------------------------------------------
小林自行補充一下FB:
FB:a007david1@yahoo.com.tw 台南小林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25775366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