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04507dc0c08.jpg
15704507eaa413.jpg
15704507f8b57a.jpg

 Nicholas Wu :

 

感謝台新汽車台南小林
我這個月正在尋找一台代步車

台南市的中古車商SUM的也看了好幾間
SAVE 順心 也都逛過

但是就是沒看到喜歡車

8891更是被人騙去過好幾次
一些不肖中古車商
去到那邊跟你說 網路那台低價車有撞過
要你看別台 價錢又多10幾萬

其實原本就知道台南小林的評價很高
剛好又有一台我喜歡的車款

一直沒有來 純粹是家住在安平
覺得新營有點遠

但是一來之後
真的大後悔

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就直接來新營找小林就好
省得一堆受氣砍價還價不實的鳥事

小林人很NICE
他比較忙是他舅舅幫我們介紹車
也讓我們試車

原本看中的是FORTIS
但是也看到我之前找過的FOCUS在他們店裡也有一台

因為之前在澳洲開了兩年FORD的車
覺得很好開
所以後來還是選了FOCUS

小林舅舅沈先生 人很NICE
我試完FORTIS 跟他講可以試別台嗎
完全沒有不耐煩 馬上跟我說可以
試完車之後談價錢
車行價錢也非常公道
馬上今天就下了訂!
重點是他們家的車
真的非常要求品質
車況相當OK
各位朋友
如果有要買二手車
我真的極力推薦
台新汽車 真的會讓你對中古車商大改觀

買二手車 找台南小林就對了

謝謝沈先生跟小林
我會推薦我周遭朋友如果有想買二手車
一定找您們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新汽車 台南小林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