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常常有人問我的問題之一

剛好今天有鄉民提到

所以就PO出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鄉民:
小林哥~~因為我朋友 他想買在SUM官網上的車
但是她有些問題 他也不會上批踢踢
因為我記得你好像也是SUM的車商~~
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回答關於sum的問題呢!!

我朋友想問阿
是不是像官網上波的 都是已經認證過的 有證書的 車比較沒問題(其實就是在問這台)
另外 受限sum
定價應該也會跟網站上面的價位一樣吧 不會現場加價這樣!!

最後就是 因為我在台南
不知到你們sum同業間可以拉他們的車嗎~~或者是有沒有白馬6
因為我之前同事就是跟你買的車 他們開到現在完全都沒問題
感覺經過你手跟你買還是會比較有保障!!

我附上那台車網址給你看一下!!
(因為PO的是別人的車,沒有允許,我也就不好意思PO在自己的部落格囉)

-------------------------------------------------------------------------

小林的回覆:

您好

SUM網站上的車 95%都實車實價 年份正確

但並不是PO在上面的車 都有經過查驗 (非認證)

有經過查驗的車 能確定的是引擎 變速箱 方向主機 沒有大問題 並且可以保固

沒通過查驗 則不能保固

但對我來說 不論是SUM的查驗 SAVE的認證 都只是最基本的 離我的標準還有段距離@@

我們同業間會互相調車

但小林沒有在跟別人調車 因為大家都是相信我才來找我買找車

說真的 硬要調 基本上都能賣掉

但跟別人調車 第一 價錢較高 第二 車況我沒辦法清楚的掌握(這是最重要的因素!!)

對於這樣的車 我就沒辦法安心地交到你們的手上

這點要請您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