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在前頭,這篇不是廣告文,只是述說我的買車歷程給其他也想買車的版友


1. 看車階段:
   
   自今年7月起就興起買車的念頭,一開始瞄準New Fiesta,但因上路經驗少,多方
評估之下還是決定先買二手車,最後在台南新營那兒看到02年focus mk1 1.6,於是前
去試駕。(我有聽取鄉民的建議:買車沒什麼了不起,養車才是錢坑!)
   
因自己也在台南,所以沒先打電話約就直接殺到店門口,當時車商不在店內由車商舅
接待,試開了一趟之後覺得引擎震動感大,可能是引擎腳問題,車商舅這時說了:
『就算你不買這台車我們也會修好,畢竟不可能把這種車賣出去』
   
雖說這是二手車商在賣出車該作的,但是聽了心中頗有感動呀(好吧!我很好騙......)



2. 討論-付訂-交車階段:
   
  一周後車商打電話來,說明引擎腳已維修完畢,是否有意願再去試開,約了時間
再次試開後覺得CP值尚屬合理,於是開始殺價 XDDD
   
  車商在過程中一直保持微笑(阿進,你要小心啊..... 咩~離題了)
於是我多多少少凹了一些東西,他也很阿莎力的答應,接著討論了後續的保固、
交車前保養項目等,付訂等過戶。
   
  交車時再次確認過戶相關文件、維修保養紀錄、車況;確認無誤後就開開心心的
開著我人生中第一台車上路了。
   
   
3. 後續服務:
   
  當時交車前車商也有提到若是肯定他的服務再幫忙推薦一下。
   
但是鄉民哪是易與的人物,所以我就打算卯起來先開一陣子再說,否則胡亂推薦事小
要是有車版版友被騙不就罪過罪過(合十)
   
  而這一個月北戰鹿港,南踢高雄(還三趟),駕駛上沒有太大問題-除了路邊停車
停不好之外......  囧rz
   
  霸特,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霸特!!!
   
  上周半夜回家夜深人靜聽到引擎運轉時有小小的「吱吱」聲,打開引擎蓋確認沒有
八卦版鄉民躲在裡面後,天一亮就立馬打電話回車行,說明狀況後直奔店裡
   
  車商熱心的招呼並檢查後,發現是水幫浦異常,當下建議在安全考量下將車放在店裡,
並提供自己的車給我當代步用,待維修完畢後再通知我
   
  昨日告知維修完畢前往牽車,除了會發出吱吱聲的水幫浦已更換外,正時皮帶也順道
幫我更換了,更甘心的是---FREE!!!

   
我不是葉黛雯,只是要說明我遇到了個肯用心的車商
   
(內心OS:雖然說真的比其他車商微貴了一點點) 

鄉民不一定是文青,但是一定希望自己的車可以活得長長久久順順利利呷霸哩
   
他們的車可能不是最便宜最好,但是感覺的到只要是他賣出的車遇到問題他會全力幫忙,
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買人生第一台車,對車的保養也一知半解,但他們至少解除了我心中
對於不懂車的恐慌。
   
推薦給大家

(小林的話)-------------------------------------------------------------------------------------------------------------------------------------------------------------------------


因為車版目前修改版規

尤其規定心得文這塊  其中一項重點就是不能打出車商名稱(為了防範 假心得文 真廣告文)  

但心得文對我們認真做事的車商來說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肯定跟鼓勵

所以我非常感謝陳大 推薦我 給我鼓勵 實在是糾甘心!!

也希望大家能買到適合自己的愛車

祝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