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一月初就開始找尋一台二手車
   
因為剛退伍預算不是很夠
   
一開始不知道從何看起只能從8XX1 以及一些二手車商網站瀏覽
   
當時看到喜歡的
   
打電話去通常就是:你到現場來看比較準!
   
陸續去到現場通常就是
   
車A:唉呀~那台賣掉了 我有同樣款式的 大概差五萬
車B:那台在分店喔 你要不要看看這台?
車C:網路上的價格是貸款可以貸到多少的價格啦
   
不然就是里程說四萬 看車的時候感覺跑了快40萬
   
超級耗時耗錢耗精神
   
之後想到身為鄉民的我 怎麼沒去CAR板看看

就遇到了鄉民很推的"台南小林"

(鄉民會推一定有道理 因為看一些售車文貴一些下面就會被噓 鄉民真的很專業@@)
   
就在電話問他剛好他也有我想要的車型
   
當天五點多 我馬上跟他約六點
   
他馬上說好可以開過來!!!
   
而且重點是因為我高速公路上有點遲到 他也不會電話催我 就在那邊等我
給人一種很棒的感覺!!!
   
之後介紹車子 還有教我如何看事故泡水車 一台車他講解了半小時以上
   
連我不太懂車也可以稍微當一下鍵盤修車手了
   
   
試車也是給我一直開 他說想開多久都沒問題!
   
不像有些車商開一小段就一直問說如何如何 然後急著叫我回去
   
   
當天試完超級滿意對於他的服務跟車子  不過因為是晚上怕車子外觀看的不準
   
就想說先回家跟家人討論 回到家家人跟我說早上看比較準
   
在打給他說 隔天可以早上在看一次嗎 他也是馬上說可以!!!真的超甘心的!
   
   
隔天看完就開心付訂金囉 付的超快連我自己都嚇到
   
到交車這段期間
   
他幫我把車子美容 整理 還有檢查 而且還主動跟我說進度到哪
   
不會有那種知道你要買 就疏忽掉你的感覺
      
價格也很實在 不會像一些車商 開很高讓你殺這樣
   
就很實在的價格 我覺得我買的很便宜了!!!
   
車子最後交車的外觀美容 以及我要求的小地方都有幫我用到!
   
最後我要說 很多人都說買二手車很累
   
前面我找車真的頗累的
   
不過遇到小林真的很開心 從頭到尾他都很為你設想
   
真的超級推薦!給他五顆星!第一次買車就遇到小林真的很幸運!!!
   
   
以後有人要買車我也會推薦小林給他!!!超棒!!!
   
   
(P.S 他長的蠻帥的 而且很年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