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
中古車跟新車不同

難免小些小瑕疵

尤其10年左右的車

比較難和5年左右 甚至2 3年的車去做比較

但是引擎 變速箱優秀

車體沒碰撞過

各項電機沒問題(冷氣 燈泡 電動窗 中控等等)

內裝及外表看起來簡單 乾淨這些是我一定會要求的!!

還有答應的事 我一定是說到做到(這是我再三強調的!!)

但是如果真的要跟比較新的車去做比較

那我真的是無能為力

畢竟車子使用了10年 甚至1X年 一定會有使用過的痕跡

但是我賣出去的車一定符合我上述的基本條件

越新的車那當然我會要求的更多

總之我賣出去的車一定是對的起自己也對的起大家

當然每個人看法不同

也都會有自己的意見

那我也會好好檢討囉

至於態度的問題 我可能比較不圓滑..

呵 這就看個人觀感囉


可以參考關於我的 最後一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