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越近 車越少

最近要補車真的很難

車少 價錢高

在買的時候實在很掙扎

不買沒有車 買了又很貴

尤其像我們做漂亮車的店 (漂亮車定義: 車況好 原廠板件 內裝氣氛好)

跟一般什麼車都做的店

在價格上很難去競爭

客人第一個看到的都是價錢

我們的車趕拍胸脯跟別人保證

但是話每個人都會講

每間車行的人都趕拍胸脯保證

客人該怎麼去相信?

買車時最好找懂車的人 或 回原廠鑑定 或者找有信用可立約的車商

這樣對客人有保障

對我們也有保障

不然有時候賣好車 反而被別人嫌

實在無奈

這幾天又看了6000多台車

聯絡完大概有5台可以買

禮拜一到三 又要東奔西跑看車了

不知道可以帶回幾台車

祝我好運吧:)

我會帯好車回來交給大家的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原則

不打價格戰

一分錢一分貨

大家都辛苦賺錢

能放的範圍內 我一定會盡量便宜給

但不要跟小林說為什麼那間的車比較便宜

因為我沒辦法依依去比較哪一間的車 車況如何 品質如何 等等一些因素
(比價錢的話 我每天再看網路 便宜的車實在太多了)

只是我賣出去的 品質一定會顧好 也願意負最大的責任 (事故 泡水 變造車 我一定全額退還!!)

不讓客人擔心太多 我會一歩一歩朝東哥的方向前進 (東哥為一網路上的賣車名人 買過都說讚)

最後一樣

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