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陳小姐,行車平安,祝大錢:)




高雄陳小姐:
在介紹車輛時,非常仔細跟我講解,原本我要去買沒保固的車行,聽到小林的介紹以及講解讓我打消這個念頭了,小林的服務態度有一種安心的感覺,跟我看過N家車行態度差很多,還好沒讓我白跑一趟那麼遠的路程,就像上方評語說的一樣,很實在!!讚啦~~我會好好介紹你給我的同事的!!

小林:
感謝陳小姐的推薦,網友們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努力以及堅持下去的動力:) 小弟要在這邊提醒一下各位買家,並不是所有加盟車商,場子裡面賣的車都是有保固,且有保證的,消費者除了本身先做功課外,必須詳讀合約,以及保固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