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陳先生與陳小姐,行車平安:)



陳:
我本身是在南科工作的鄉民,大概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有買車的念頭,但因為對車子不懂,所以遲遲不敢下手,甚至連坊間的車行都不太敢進去看,後來經過在小林那買過車的同事推薦及在版上也看到有人推薦他,再加上地緣關係,便決定前往看車,到現場之後,小林從如何看車 評估車 到試車 都介紹得十分詳細,跟我之前去看車的商家確實不同,不是為了推銷而推銷,讓人感覺非常的放心,在此推薦給一些跟我一樣,想買車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選購的朋友!
PS:小林真的好年輕XD

小林:
感謝陳小姐的支持與推薦,小弟都是秉持誠實跟良心在買賣車,再次謝謝您可以給我這個服務的機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