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由於家裡的需要,且預算有限,所以興起購買中古車的念頭
   
當然首先我要感謝版上的大大,留下這麼多寶貴的選購資訊
   
尤其是版上神人阿東,他的文章真的對我獲益良多
   
在遇到帥氣小林之前,我四處征戰台南市區的二手車行
   
不是看不到我滿意的車型,不然就是業代意圖以生意嘴侵略我
   
後來在版上看到帥氣小林的庫車裡,有一台符合我需求的車
   
就開始寫信和小林接洽,在我們當筆友的過程,小林是有問有答,充分展露出他的誠意
   
再從小林無名的一些文章,感覺他是真的很認真在為鄉民服務,就約了時間看車
   
看車當天,小林深怕我們交通不便,主動提供溫馨接送情
   
在介紹的時候,小林講解的十分仔細,很多東西都有主動告知,光是看一台車就花了3hr
   
或許是被小林的熱誠所感動,原本只是去看看車,一不小心就意外下訂了
   
過戶時,小林也考量到我的顧忌,願意配合我到台南市區過戶
   
現在已開始測試車車的性能,車況目前都很好,待一陣子我再分享用車心得


另外,在與小林交談過程,他有提到「阿東」是他的偶像與目標
   
光是這點就提高了我對他的信任,我想與其把他當成二手車業代
   
不然將他視為替我們鄉民把關二手車品質的夥伴。
   
還有,小林媽不但年輕親切漂亮,泡的茶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