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王先生):
我想大部份的人對於買新車或中古車都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會選擇於台新買車最主要是因為「實在」,購入車已一個月,到現在才寫車評其實也是在觀看是否當初3/16交車完到現在台新給予我的承諾是否有兌現,中古車難免有瑕疵,售車後的熱心服務以及不推卸責任的態度對於台新我是竪起大拇指只差我沒玩臉書不能給他按個「讚」,對於有想要買中古車的大家,若有機會我推薦去「台新」看看,至少不會白跑一趟沒看到心儀的車子!一樣的車跟不同的人買或許得到的結果也是會不一樣的,我相信「小林」是真的蠻用心在找好車,而「台新」也用心在賣好車。


小林:
每當看到大家給小林的評價,以及看到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就會讓我覺得再辛苦的挑車,再困難的經營模式,都是值得的!也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才讓我的熱情沒有隨著時間慢慢減少  : )
借用最近很紅的大千當鋪,秦老板說過的話: 就算我們沒有錢,但也絕不做齷齪的事(欺騙),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