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就想買車,
   
其實一直考慮新車,
   
原因不外乎一個:"怕車子是買回來修,而不是買來開的。"
   
直到最近想法有點改變,
   
想留點現金在身上作投資理財,
   
以後有閒錢在直上心目中理想的車款。
   
   
於是開始尋找二手車...
   
   
   
而挑選二手車,我秉持一個原則,
   
就是二手車一定有風險存在,
 
   
(這裡指的風險是老車維修風險和二手車商信用風險)
   
老車的話......老實說,我不太懂車,
   
但我可以選擇一個值得信賴,價位合理的車商
   
至少跟他們購買後,有任何問題,他們願意負責。
   
   
   
之後開始爬文做功課,發現有幾家車行在網路上風評都不錯,
   
而自己本身是屏東人,所以傾向找南部的車商
   
因為這樣後續有問題,也方便連絡解決
   
   
   
我第一間直接就去找小林,
   
因為他那裡剛好有一台從新車到110000km都在原廠保養的車子,
  
   
我想看看這部車。
   
   
到了新營看到小林,
   
第一印象是:有夠年輕!!!
   
接著小林和小林媽熱情接待我們,
   
在說明了需求後,
   
小林一開始也是先介紹買二手車需注意的事項
   
這一解說就快一個小時,
   
很耐心仔細(當中也了解不肖二手車商欺瞞客戶的手法)。
   
試車時,也讓我們清楚了解車況,
   
有不懂的地方我們盡量問,
   
小林的回答也非常清楚,
   
當然我馬上簽約,因為我信任他。
   
   
   
在交車後也會打電話詢問車子是否有無正常,
   
(雖然之後我買的車有些小問題,
   
但都是換個零件可以解決,
   
當然,這些全部免費)
   
   
最後非常感謝小林,以及後來發現當兵跟我同單位(298R1B)的小林弟
   
熱心美麗的小林媽,對車子非常專業的小林舅舅(沈哥)
   
   
在此推薦給想買二手車的板友們,
   
小林是真心經營PTT板友,
   
不過去之前請記得跟小林說:"我是鄉民"  XDD
   
祝大家買到滿意的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