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大哥:

家裡面的Honda k7已經慢慢的凋零了。
變速箱冷車時R檔幾乎沒有反應,需要熱車一段時間後才有反應
因此就在想,糾境是要翻修變速箱還是換車子
再翻修跟換車子做了不少的功課。
大部分的人包含我叔叔都給了換車的決定(變速箱保養廠也已經聯絡好,價錢談好了)

最後,終於下了個決定,換車子!
在PTT上有個年輕人,小我一歲,但短短幾年賣了一堆的車子
(car前前後後我應該潛水了一年,當鄉民也已經有9年,挖賽,我好老)
終於加了小林當FB好友
小林一搜尋到獵物,就會立刻放在FB上面供大家參考參考
有興趣的就可以與他約時間進行試車

首先:我的獵物是1800CC以下 (不包含1800)
款式:沒有限制
顏色:沒有限制
基本上我挑車子是挑變速箱而已!

於是乎,大概兩三個月吧,看了小林很多台的1.6L的車
有台一眼看到感覺就對了,就跟小林約了試車時間,順便帶著維修汽車二十幾年的叔叔一起去(目前為廠長)
到了約定時間出現在小林店裡,小林也出現了
這是第一次親眼見到小林,嗯!真的很年輕,也拼進十足
小林也很歡迎我叔叔直接觀看整台車子的狀態
仔細尋了一遍之後,我就跟著出去試車
在路上叔叔有提到:這台車子狀況不錯,不該壞的東西都沒換過
剩下的就是看價位我能不能接受~

試車完畢之後就進到室內去談了
談了車子之前的保養記錄、前車主使用狀況、..等等
最後最後~決定買了
因為相信小林找車子的品質與堅持~
車子開到現在為止狀況也OK,冷氣OK,各方面機構都OK
就僅防盜器的喇叭沒有聲音

當下就發揮一點點的專長,拿台電表插一下,有電阿,阿怎麼沒聲音
然後把喇叭拔下來直接插我的12V電源供應器,一樣沒聲音!
當下判斷,這個壞了,就去材料行買顆12V-15W的喇叭,花了幾十元而已
結果就修好了!哇靠,我猜對了!雖然好像也沒有很厲害

最後,還是像你們推薦台南小林,SUM台新汽車
有經過我叔叔認證過的,絕對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台新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